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完工结算传单派发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20元/天 |  完工结算
更新:2023-11-30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青山-民主路/民主路
  • 工作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民族东路66号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12月1日-12月7日
工作时长:08:30-17:30
职位描述

工作内容:认真负责
岗位要求:加微信,线上报名,工作简单,加微信到会有奖励
人员要求:3人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烟台贸促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展览公司,专注于食品、农业、渔业、健康产业、老龄产业、包装工业、孕婴童产业、餐饮食材、美食等多个领域的行业展会。公司拥有一批积极进取、富有活力的高素质人才的专业团队,为参展企业提供展前、展中、展后一条龙服务,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。 公司每年自办展“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”,“烟台国际美食节”,“中国(烟台)国际名优海参博览会”,“中国(烟台)国际养老服务业暨老龄产业博览会”,“中国(烟台)国际健康产业暨养生博览会”等,在行业内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。其中,“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”已经连续举办了14届,始终坚持政府引导、市场化运作的原则。 公司以专业、创新、服务为企业精神,以发现客户的需求,满足客户的需要,发挥专业的团队协作精神,追求卓越、诚信专注、创新共赢、精心调研、专业操作、至诚服务、实现多赢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,期望与各界人士共同打造专业化行业盛会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烟台贸促展览服务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烟台贸促展览服务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牟建平
  • 注册资本:100万
  • 信用代码:91370602MA3F5U2Y6K
  • 成立时间:2017-07-03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新安西巷2号1008室
  • 经营范围:会议服务,展览展示,礼仪庆典服务,企业管理咨询,商务信息咨询,餐饮管理,公共关系服务,动漫设计;装饰材料、文化用品、体育用品、办公用品、家具、家用电器、食品添加剂、工艺品、普通机械设备、针纺织品、日用百货、酒店用品、皮革制品、服装鞋帽的批发、零售;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公关/市场推广/会展
  • 企业规模:50-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4年119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