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物上门喂养服务

2022-12-11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其他宠物服务
区       域:
昆都仑 -  甲尔坝  - 番茄社区
联 系 人:
小曹同学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82个月
加入58
1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、发红包、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,请选择当面交易。

上门喂养服务:猫狗均可,不分品种跟大小(有攻击性的宠物不提供服务)
上门地址:昆区甲尓坝附近或阿尔丁广场附近
上门服务内容:清洗餐具,添粮加水,喂食罐头及零食(家长自备)。可以代购猫粮、狗粮(需家长品牌,位置等信息)具体视物品大小,远近定价10元起(或者视情况可议)。清理猫砂盆(饭盆)以及猫砂盆(饭盆)附近区域,保持猫砂盆(饭盆)干净清爽。入户拍摄视频或远程视频,及时与主人沟通猫咪、狗狗状况。
可陪同猫咪玩耍15min以内,狗狗遛弯20min以内,清洁眼部或爪爪(仅支持胆子大的猫猫,不咬人的狗狗,玩具、清洁工具家长自备)。
上门服务收费标准:区域范围内40/次,节假日50/次,超过5km以上加收5元/次,三只及以内猫咪不加收,三只以上加收5元一只。狗狗2只以内,3只以上不接单。
本人有正式工作,只做兼职,晚7点以后,周六日全天。宠物也是您家庭成员的一份子,如您因旅游外出、出差办事无法及时喂养宠物及铲屎,我可以提供上门喂养服务,全程与您视频,以便您了解宠物的健康状况。如因宠物怕人、惧生造成抓伤、咬伤,需由家长负责
赔偿及医药费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,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/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。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宠物上门喂养服务
2022-12-11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