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兼职化妆师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50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23-12-14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工作日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1、给老师化妆,淡妆,简单整理头发;2、配合摄像其他沟通工作;3、每天半天,年龄不限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中海企航(北京)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工商局注册批准成立的专业代理公司。公司以“快捷高效,合理合法”为宗旨,为上千家企业解除了后顾之忧,也获得了顾客的极大信任和支持。由多名具备10年以上行业经验的经理人带领团队拓展事业。我们每名经理人在业内建立了非常稳定的合作伙伴和庞大的客户群,我们要做行业之!公司由资深的工商管理顾问和税务师组成,能够保证及时高效办理各类工商税务事务;能够及时提供政策、法律和政府批文审批咨询服务。 本公司主要办理各类内资公司的注册,大额公司增资、变更、公户车指标的收购与转让,金融类公司股权的收购与转让,疑难股权变更等各种资质审批的代理服务机构。 公司多年来专为北京朝阳区各类内资公司登记注册、验资、增资、年检、变更、延期、注销、个人独资、股权转让、各类批文、一般纳税、商标注册、税收筹划、各类疑难等所有工商税务相关业务。具有丰富的代理经验,并以诚信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,可为投资者提供广泛的投资咨询、税收筹划一条龙服务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中海企航(北京)企业管理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中海企航(北京)企业管理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白子君
  • 注册资本:1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110105MA007WPB1G
  • 成立时间:2016-08-29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北京市通州区水仙西路99号1层01-1518
  • 经营范围:企业管理;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(不含演出);经济贸易咨询;教育咨询(不含出国留学咨询及中介服务);企业管理咨询;企业策划;公共关系服务;技术推广服务;软件开发;财务咨询(不得开展审计、验资、查账、评估、会计咨询、代理记账等需经专项审批的业务,不得出具相应的审计报告、验资报告、查账报告、评估报告等文字材料;);商标代理;版权贸易;电脑图文设计、制作;打字、复印服务;出租商业用房;代理进出口;货物进出口;物业管理;承办展览展示活动;票务代理(不含航空机票销售代理);会议服务;电脑动画设计;设计、制作、代理、发布广告;市场调查;旅游资源开发(不含旅游服务);翻译服务;会议服务;包装装潢设计;刻制人名章;销售日用品、计算机、软件及辅助设备;演出经纪;代理记账;道路货物运输;电影摄制;国内旅游业务、入境旅游业务;人力资源服务。(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,开展经营活动;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;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。)
  • 所属行业:中介/专业服务、金融/银行、房地产/物业管理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10年352天
    加入58